新闻

整合平台SleekFlow助企业精准市场推广 获Pre-A轮7位数字投资

2021年6月6日 | 经济一周 | 投资对象
分享 :


疫情持续近一年半,网购方兴未艾,人们可随时随地浏览网店,透过即时通讯工具查询,付款购买后,等待货品送上门,顾客体验相当不错。不过,店铺需要透过不同渠道,尤其是社交媒体,与顾客沟通,需要花费的精神及时间亦不少。

本地初创公司SleekFlow是一个一站式即时社交通讯的整合平台,方便管理不同渠道的沟通,从而增加销售,同时进行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最近获得七位数字的Pre-A轮投资。疫情加速了生活各方面的数码转型,企业已不能沿用传统的销售模式,只靠实体店,而是必须设立全方位的渠道(omni-channel)与顾客沟通及促成销售。近年流行社交商务(social commerce),现时的企业,大多会开设不同的社交账号,例如IG(Instagram)、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WeChat、 Telegram、SMS等,中小企或个体户,甚至通过社交账号直接销售。

阅读更多 | 经济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