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是阿里巴巴集团单独出资新台币 100 亿元成立的,秉承著集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我们致力於提倡创业精神,鼓励台湾的年轻人创业;当然,我们也期待创业家们能在阿里巴巴生态系统资源的支持下,实现梦想!
我们的
使命
我们的
使命
促进商业创新、让整个新创生态更蓬勃发展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的另外一个特点是,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财务投资,我们会协助被投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及其生态系做业务对接、希望能产生综效、为商业赋能;除此之外,我们也乐於帮被投公司做彼此间的业务媒合,因为我们相信,透过开放心态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更能促进商业创新、让整个新创生态更蓬勃发展!
我们的
生态系统
我们的
生态系统
协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创业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最特别的地方是,有别於一般创投 7 - 10 年的投资年限,我们是一档没有年限的长青基金;基金要能长青运作,需要被投公司获得成功,而被投公司的成功能为基金带来投资收益、让基金赚钱,我们的投资收益会像活水一样回流到基金里,让我们能做更多的投资、协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创业。
长青基金
长青基金
董事会
委任管理团队
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