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在中国大陆和臺湾地区设立精品级健身场馆,透过音乐、流行文化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将健身和娱乐线上和线下完美结合,改变人们围绕团体健身的社交形态。

自 2005 年以来,Space 集团在大中华地区从 Space Yoga 开始,后持继推出自主研發的多课程包括动感飞轮、芭蕾提斯、舞蹈、HIIT、有氧塑形、力量训练等。 Space 透过定制歌单和全部由荣获格莱美奖的 3-Legged Dog 团队操刀的专属软体、灯光、音响和视觉投影科技,在高科技场景下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娱乐性健康生活方式。 Space 的教练均由国际一线大师和明星教练团一手培养,包括课程品类设计、音乐与课程融合艺术,以及透过社交媒体与 Space Cycle 会员互动。更藉由数百场由明星引领的健身相关活动,且与耐克、Lululemon 和梅赛德斯奔驰达成战略合作,并拥有电商和自主研發的线上预约客户端。

目前,Space 在北京、上海、杭州和臺北有十二家门市,并计划在大中华地区开设更多场馆,同时也将在线上推广 Space 的独家课程。

Space
投资年份:
2017
创办人:
Matthew All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