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設立精品級健身場館,透過音樂、流行文化和創新的教學方法將健身和娛樂線上和線下完美結合,改變人們圍繞團體健身的社交形態。

自 2005 年以來,Space 集團在大中華地區從 Space Yoga 開始,後持繼推出自主研發的多課程包括動感飛輪、芭蕾提斯、舞蹈、HIIT、有氧塑形、力量訓練等; 透過定制歌單和全部由榮獲格萊美獎的 3-Legged Dog 團隊操刀的專屬軟體、燈光、音響和視覺投影科技,在高科技場景下為消費者提供一種全新的娛樂性健康生活方式。Space 的教練均由國際一線大師和明星教練團一手培養,包括課程品類設計、音樂與課程融合藝術,以及透過社交媒體與 Space Cycle 會員互動。更藉由數百場由明星引領的健身相關活動,且與耐克、Lululemon和梅賽德斯奔馳達成戰略合作,並擁有電商和自主研發的線上預約客戶端。

目前,Space 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台北有十二家門市,並計劃在大中華地區開設更多場館,同時也將在線上推廣 Space 的獨家課程。
Space
投資年份:
2017
創辦人:
Matthew All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