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品牌名源自英文惊呼时的 “WHAT” 的谐音,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为品牌核心概念,于 2019年 底正式开业至今,不断挑战味觉想像,翻玩任何可能的创意,同时坚持职人精神、提供高品质鸡尾酒。 WAT 多次与国内外知名调酒师合作,藉由鸡尾酒本身丰富多样的调性与特质、并融合在地元素,挑战于任何时间地点都能满足现代人希望依照心情来选择口味的生活追求。透过WAT,消费者能将日常生活中更多好玩的、有趣的、有态度的人、事、物连接在一起。
 
2021 年,WAT 拿下多项国际权威烈酒比赛大奖,包含 ISC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的 1 金、4 银、1 铜与 IWSC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的 3 金、2 银、1 铜。
WAT
投资年份:
2022
创办人:
Royal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