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品牌名源自英文驚呼時的 “WHAT” 的諧音,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核心概念,於 2019 年底正式開業至今,不斷挑戰味覺想像,翻玩任何可能的創意,同時堅持職人精神、提供高品質雞尾酒。 WAT 多次與國內外知名調酒師合作,藉由雞尾酒本身豐富多樣的調性與特質、並融合在地元素,挑戰於任何時間地點都能滿足現代人希望依照心情來選擇口味的生活追求。透過WAT,消費者能將日常生活中更多好玩的、有趣的、有態度的人、事、物連接在一起。

2021 年,WAT 拿下多項國際權威烈酒比賽大獎,包含 ISC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的 1 金、4 銀、1 銅與 IWSC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的 3 金、2 銀、1 銅。
WAT
投資年份:
2022
創辦人:
Royal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