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于美国硅谷并且在臺湾设有分公司的 Kloudless 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便捷的应用软体整合服务。其中提供万用 API 整合服务是其主要业务。 从 Dropbox、Salesforce 到 Slack 和 Google 的 Apps,Kloudless 所提供的API整合服务将其产品转化为各个企业可以直接使用的程式,从而使他们在运营的过程中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Kloudless 使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技术将其 API 平臺整合技术自动化,从而在开发产品的速度和品质上享有优势。(如同 Informatica、MuleSoft)

Kloudless 的核心团队优秀而富有经验。其创始人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创办 Kloudless 之前,团队曾创立过 2 个新创公司,其中一个被 Egnyte 收购。Kloudless 的团队成员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其中多人曾经就职于 NASA、IBM,、Blackberry、Check Point Software、Pinterest、Airbnb、Deloitte Consulting、HTC等。目前公司的潜在客户群巨大并且增长迅速,以目标为 140 亿美元的资料整合市场空间来说,公司期望其之后发展的产品可以自然的延伸到目前市值为 500 亿美金的 iPaaS 和企业应用软体整合市场。

Kloudless 目前的投资人有:Aspect Ventures、Bow Capital (由 Vivek Ranadivé 创办 , 也是 Tibco 的创始人)、Ajay Shah (在 Silver Lake Partners 创立 Managing Partner)、Tim Draper (DFJ)、David Sacks (PayPal 和 Yammer) 和 Heavybit. Kloudless 目前有15名全职员工。
 

科迪
投资年份:
2018
创办人:
Eliot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