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是一家全球知识共享平台,致力于打通来自全球各行业专家的知识网络,协力企业和个人解决知识疑难。 透过数据分析技术为基底的知识搜索引擎,Lynk使得全球知识共享更加便捷、迅速。Lynk Enterprise,作为Lynk核心的知识共享技术平台,是全球首个SaaS形式的专家咨询网络。
Lynk通过与专家进行连接以分享行业见解的方式协助公司迈向成功。用户可以与世界顶尖的顾问进行如电话咨询、特设调研、尽职调查、长期项目合作等活动。Lynk的客户包括来自60个国家的财富100企业、顶尖管理咨询公司、环球私募基金、对冲基金、媒体、政府机构、环球企业以及新创公司等。
Lynk的专家网络覆盖C级主管、退休高官、意见领袖、科学家、经理、工程师、独立顾问、律师、会计师、财务分析师等多方面的专家。
Lynk现于纽约、香港、新加坡、孟买、上海设有分公司,并将于2020年初进军多伦多以及海得拉巴。
Lynk
现时募资阶段:
B轮
投资年份:
2019
类别:
企业服务
创办人:
蔡碧琪, 韩潇, 李珍儿
创立年份:
20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