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 Team Inc. 是一家由第二次创业者和前苹果,谷歌,Facebook工程师和员工组成的团队创始的人工智能公司。 NEX Team将先进的移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与深入的社区参与体验相结合,为全球运动员和体育社区创造价值和快乐。

HomeCourt目前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被使用,并被华尔街日报,CNBC,CNET,ABC和体育画报所等报导。自从App推出以来,HomeCourt已经记载了超过2,500万次投篮,被Fast Company称为2019年最具创新力的体育公司之一,并获得2019年苹果公司的设计奖。

NEX Team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并在香港设有第二个办事处。

公司的投资者包括NBA,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蔡崇信(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纽约自由人队的少数股东),Dreamers(电影明星Will Smith和日本足球明星Keuiske Honda的风险基金),Harris Blitzer Sports Entertainment(费城76人队拥有者),Mark Cuban(达拉斯小牛队拥有者)以及著名职业运动员,包括Steve Nash,林书豪,Bradley Beal,Sue Bird,Matthew Dellavedova,Joe Harris,Al Horford,Jewell Loyd,Mason Plumlee, Miles Plumlee和JJ Redick。
NEX Team Inc.
现时募资阶段:
B轮
投资年份:
2019
类别:
人工智能 / 游戏
创办人:
李景輝,宋安來,陳穎鴻
创立年份:
201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