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ab Holdings Limited (汇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亚洲领先金融科技公司,亦是首批香港虚拟银行营运者之一。 WeLab 在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尼市场为超过 4200万位用户提供无缝的网上金融服务体验 。 WeLab 多次荣登毕马威 “全球金融科技100强” ,最高于全球及中国区分别排名第23及第6名。 WeLab 亦被 《南华早报》评为2020粤港澳大湾区增长企业冠军。

WeLab 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和私隐计算(privacy computing) 等创新科技研究,透过其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即秒整合及分析大数据,可瞬间计算出用户的风险信用程度,为消费者提供革新金融服务。 WeLab同时向顶尖的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独有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WeLab旗下在3地市场拥有6大品牌,包括位于香港的“WeLend” 和“WeLab Bank" (汇立银行),位于中国内地的“我来数科”、 “淘新机” 和“天冕大数据实验室”,以及在印尼与大型综合集团Astra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AWDA ”。

WeLab
现时募资阶段:
C轮
投资年份:
2017 - AEF香港创业基金
类别:
金融科技
创办人:
龙沛智
创立年份:
2013
践行普惠金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