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亲子好去处】现崇山商场「夏日全方位玩乐学习」 6至7月推STEM趣味科学工作坊

2022年6月2日 | Topick | 投资对象
分享 :
黄大仙的现崇山商场在今个夏天会提供一站式多元学习玩乐体验,包括怀旧艺术、STEM趣味科学工作坊及玩味十足的扭蛋主题乐园。 6至7月好玩推介有恐龙科学夏令营,让小朋友以有趣方式探索新知识。
恐龙科学夏令营
与 Big Bang Academy合办以恐龙为主题的科学夏令营,小朋友化身小小考古学家,通过生动有趣的动手实验,满载而归的除了实验成品,还有满满的恐龙科学知识。
恐龙蛋及牙齿工作坊:制作恐龙蛋及牙齿,用苏打粉覆盖恐龙,再用柠檬酸溶解小苏打粉寻找恐龙。
日期: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及12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费用: 免费 (需赞好及追踪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专页)
恐龙绝种工作坊
是火山还是小行星?孩子们会学做火山喷发和酸碱,并用锡纸做一个小行星,从中教授他们恐龙为何会绝种。
日期:2022年7月2日(星期六)及3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
费用: 免费 (需赞好及追踪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专页)
挖掘化石工作坊
小朋友可以享受考古挖掘的快感!在化石中掘出恐龙化石、恐龙骨骼、沧龙牙齿等。导师将从中告诉他们各种惊人的恐龙趣闻。

日期: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及24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

费用: 免费 (需赞好及追踪民坊Facebook及Instagram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