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Fintech】智能投资初创AQUMON宣布增设上海办公室 拓华东地区数字化财富管理业务

2022年3月11日 | HKET | 投资对象
分享 :
本地智能财富管理初创AQUMON弘量智投近日宣布,在上海开设新的办公室,公司计划在华东地区进一步发展数字化财富管理的金融科技生态,同时为AQUMON在继香港、深圳及新加坡之后在另一个城市展开营运。
 
AQUM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雷春然认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截止2021年底,保守估计有3000万投资者可投资资产在100万人民币以上,并且中产的财富在不断增长,非常看好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未来发展,特别是投资者寻求更加个性化和科学化的投资方案。雷春然认为,进驻上海可更好地加强与内地金融市场和客户的联系
 
AQUMON的境内投资管理业务2019年成立,获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AMAC)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许可证,近年来一直在大幅增长,相关量化策略产品在过去一年中资产管理规模(AUM)有 454%的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