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irwallex launched a cloud expense management platform to help companies solve financial pain points

April 6, 2022 | HiNet | Portfolio
Share :
The content is available in Chinese.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逐漸向靈活辦公模式發展,繁雜的費用管理已成為企業財務運營過程中一個耗時又費力的難題。企業成長到一定規模後,系統性地報銷和審核對於企業而言變得尤為重要。 Airwallex空中云匯全新上線的費用管理功能幫助企業在進行線上、線下各種場景支付的基礎上,將自動化費用流程管理貫穿其中。結合雲匯Visa卡,持卡員工或企業能夠在Airwallex平台直接上傳發票並提供相關補充資料,從而解決傳統財務管理中耗時費力的問題。
Airwallex空中雲匯副總裁、全球產品負責人Shannon Scott表示:「高效管理支出對於每一家企業來說都至關重要,尤其在全球數字經濟背景下,企業對於費用管理自動化有著很大需求,這同樣是與Airwallex空中云匯合作的眾多企業的呼聲。我們持續致力於為企業在全球發展過程中提供功能強大的數字化跨境金融解決方案,費用管理功能的上線幫助他們一站式管理支出、對賬和報告,同時與雲匯Visa卡的豐富使用場景形成閉環,構建了一個簡化、有序的企業財務系統。」
費用管理功能具體包括:
  • 上傳單據並記錄詳情:方便企業全面了解支出詳情,所有信息統一界面管理。
  • 精準的支出追踪:通過準確的費用分類幫助企業更好地追踪支出情況,提昇運營效率。
  • 實時同步與核對:將財務數據實時無縫地同步到會計軟件中進行對賬。
費用管理功能將與雲匯Visa卡相結合使用。是Airwallex空中云匯與Visa合作推出的多幣種虛擬/實體卡,支持超過140種交易幣種,方便出海企業與全球範圍內受理Visa卡的商戶進行交易,滿足出海企業全球多場景的支付需求。費用管理功能現已在能夠使用雲匯Visa卡的國家和地區推出,包括美國、澳大利亞、英國和中國香港,併計劃於今年下半年在新加坡及歐洲上線。
關於Airwallex空中云匯
Airwallex空中雲匯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賦能各類規模的企業跨境運營,以此助力全球經濟發展。以技術為核心,Airwallex空中雲匯自主構建了全球金融基礎設施平台,為各類規模的企業提供線上收單、賬務管理、全球付款等數字化的金融科技產品,在全球互聯的信息化時代,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幫助企業在全世界高速發展。自2015年成立以來,Airwallex空中雲匯已獲得來自頂級投資機構超8億美元投資,目前在全球19個辦公地點擁有超1100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