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box (之前為 Opaque Studios ) 專精於新一代內容開發軟體工具集,協助全球內容創作者快速有效地為影視、動畫及遊戲產業,打造更驚豔的沉浸式內容。Glassbox 的團隊技術力主要來自於整合應用遊戲引擎的技術,創造出 “實時虛擬製作” 的強大產品。
 
透過無數的好萊塢最前線的測試,Glassbox 成功將複雜的虛擬製作變得跟真人拍攝一樣簡單,讓電影製作公司用較少的時間及人力成本,達到最尖端的虛擬製作成果。Glassbox 的產品結合了眾多新創技術合作夥伴和好萊塢工作室的鍛造,包括 Unreal Engine、Unity 3D、和其他領先的 2D、3D CG 應用程序開發商。

Glassbox 創立於 2016 年,團隊由 VFX、沉浸式和實時技術的資深產業專家集結。總部目前位於北美洛杉磯,同時在德國、澳大利亞和台灣設有辦公室。
Glassbox
投資年份:
2017
創辦人:
王政堯
相關新聞